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专题会议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55

        9月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716室召开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栾强主持会议,总支书记李天欣、教学总管任鸿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的孙百鸣副校长等一行,亲临会议现场并对艺术学院开学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总支书记李天欣通报了学校、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的相关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公寓楼包保制、教职工公寓值班、网格化管理等的具体要求。教学总管任鸿伟通报了学院秋季学期后具体的教学安排和要求,特别要求社团指导教师相应增加活动内容和时间,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

        栾强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推进及教育教学作为秋季开学后的三大工作任务,要认真领会上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自身实际,要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准备;全校教职工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秋季学期开学,持续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艺术学院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