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89

        为全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12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号教学楼602组织召开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栾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主持。




        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对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就业等十一项本年度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及2020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内容。与会辅导员分别从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院长栾强对本年度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生管理工作者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院长栾强对如何创新谋划明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第一、辅导员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相互之间取长补短;第二、做到思想、工作作风两个转变。要求辅导员增强服务意识,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和学生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宿舍安全隐患,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要积极要引导学生把握学习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第三、严格执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学生管理工作、奖助学金评定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廉政工作零差错。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真正把学生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艺术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