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畅青春 燃梦想”新老生联谊晚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96

        12月5日晚,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内流光溢彩、掌声雷动、激情四射,艺术与设计学院“畅青春 燃梦想”2019年新老生联谊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栾强、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9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器乐等多种表现形式于一体,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视频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台剧《蜕变》、小品《无毒丈夫》、情景剧《情非得已》等语言类中,表演者诙谐、生动的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笑点频出的同时,励志的题材内容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如何远离小额贷款和毒品等校园热点问题的思考,掌声和喝彩声让整个晚会现场气氛变得火热。绚丽的舞蹈、优美的歌曲以及竖笛、陶笛、萨克斯、吉他、非洲鼓等各种乐器轮番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的《班徽展示》,表演者将走秀与班级文化展示相融合,展示了各班设计的班徽,彰显班级文化建设的风采,好评如潮,全场气氛被推向新的高潮。



        伴随着2018级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合唱的歌声,晚会圆满落幕。这落幕不是结束,是艺术学子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梦的开始,是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是青春与梦想的展望!


 艺术学院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