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志愿服务队再起航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50

        艺术学子,寒冬送暖,志愿同行。1985年12月17日,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今年是此活动成立以来开展的第3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借此机会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于12月4日在艺术学院实训楼108室开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活动”。艺术学子发挥专业特长,为全校师生提供志愿者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由“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师生提供“美甲、化妆、发型设计、人物摄影、证件照拍摄”等服务内容,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开展志愿服务意识与能力,也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与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今后,我院将继续将专业技能与志愿服务相融合,提高“志愿服务”的辐射范围,打造艺术学院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取得实效。

 


 艺术学院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