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早操激起一日活力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90

        早操是我校为了切实做好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化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促进学风、校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早操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艺术与设计学院对以往早操单一的形式加以创新,将趣味体育活动融入早操活动中,形成了娱乐与锻炼相结合的趣味早操模式。

        趣味早操活动形式多样,踢毽子、跳大绳、打沙包、篮球、羽毛球、团体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同学们参与早操的热情冲散了冬日清晨的寒冷。


团体趣味游戏


团期趣味活动


羽毛球


踢毽子


跳大绳


篮球


        趣味早操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早操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早操之中感知青春的活力与可贵的同窗之谊。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趣味早操的感受。



        2019级视觉一班丁磊:大学生活冬季清晨第一缕阳光从起床开始,伴随着日出迎合着早晨的活动,快乐无限。



        2019级环艺三班吴志博:早操的感受就是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和同学们一起玩之后就不那么冷了,很开心。喜欢这样的早操。



        2019级环艺三班常胜德:每天早操和同学们打篮球,在篮球飞起的一刹那,感觉早操真的好,早操能给我一天的能量。




        趣味早操的开展,避免了单一早操形式的枯燥,提高活动的趣味性,提升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使学生们在活动中互相熟增进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未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不断丰富、创新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打造具有特色的学生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素质教育成效。




 艺术学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