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70华诞 共建哈职美好明天” --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培养集体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1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喜迎国庆70华诞 共建哈职美好明天”主题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工会会员们参观游览双城魁星楼。观看楼内的每一处布局和构造,仔细了解魁星楼的相关历史。魁星楼始建于清1893年,于1993年重建。建筑物采用明清官式造法,建筑标准为国家一级建筑,共三层,在魁星楼的观景台上,教职工们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或合影留念,大家精神饱满,互相交流畅谈、畅叙友情。在慨叹中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中,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喜迎国庆70华诞 共建哈职美好明天”主题实践活动,让大家增进了沟通交流,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对保持教职工身心健康、传承民族文化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