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交流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63

        10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宗诚主持会议。

        会上,宗诚书记再一次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做到“两手抓”,加强党建引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与会党总支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畅谈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感受,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列出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通过汇报交流,进一步检视了问题,强化了聚焦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的紧迫感。



        宗诚书记最后从党总支层面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深入调研,解决突出问题,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总支委员表示要带头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工作部署、更好地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上,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