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04

        10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辅导员张智研、王欢、全体寝室长、各班学生干部、2019级全体学生共400余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解积文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首先对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表现优异的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长进行了表彰,辅导员张智研、王欢老师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表彰过后,解积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标准化寝室建设已成为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题目之一,以及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宣读了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方案。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寝室文化节为契机,规范自身文明行为,树立集体荣誉感,以良好的寝风促进学风建设,争做文明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寝室文化节的开展旨在加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以寝室文化带动标准化寝室建设,在本次寝室文化节当中,我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学生关注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寝室育人环境,促进学生个人全面成长成才。



 艺术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