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62

        为庆祝建国70周年,重温70年岁月峥嵘,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10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七个重要历史时刻,“前夜”、“相遇”、“夺冠”、“回归” “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以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建国以来一个个辉煌的历史,展现了不屈不挠的、奋发图强的中国精神。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以小见大,刻画的家国情怀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灵。祖国从成立至今历经风雨,我们也真切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个华夏儿女无不为之自豪,为之骄傲!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