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国庆节前慰问和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06

        2019年9月2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寝室楼,一方面给同学们带去国庆节前问候,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一方面也是对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走访和检查寝室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标准化寝室建设情况,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假期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解积文老师同时还叮嘱同学们,在营造寝室良好卫生环境的同时,室友之间也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凡事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平时多沟通交流,传递正能量,增加寝室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标准化寝室建设和寝室文化营造工作,日后将继续加大标准化寝室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努力营造安全、整洁、具有文化气息的寝室环境。



                                             艺术学院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