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48

        9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栾强、党总支书记宗诚、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解积文老师主持。



        党总支书记宗诚首先致欢迎词,她祝贺434名学子加入到艺术学院大家庭,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时刻谨,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这个团结进取、和谐温暖的大家庭中,放飞理想、成就梦想。



        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代表王欢和2018级学生代表张睿分别代表学生管理工作者和老生发言。


  


        会议第三项,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栾强老师致辞,院长从历史沿革、概况为各位同学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院长从做人、立志、积学、成才4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材。



        会议第四项由学生干部代表孙永航带领全体19级新生进行入学宣誓。爱国守纪、明礼诚信、努力学习、成人成才.....同学们嘹亮的誓言响彻报告厅。




        会议最后,家具教研室主任庄伟、视觉传播广告教研室主任刘丽华、数媒多媒体教研室主任吴迪、人物形象服装教研室主任吴琼分别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专业介绍,同学们对于所学的专业、未来的发展都有了清晰的认识。






        在2019年金秋时节,19级新生怀揣梦想进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相信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这片沃土上,他们定会茁壮成长,绚丽绽放,你们终将成为一名骄傲的哈职艺术人。


 艺术学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