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夏风情 助力哈马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33

        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于8月25日7时30分鸣枪开跑,3万名参赛选手伴着松花江两岸的美景,迈开奔向终点的脚步。在我校团委的组织下,艺术与设计学院解积文、宋红、关铭杨三位老师带领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共10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马拉松比赛,分别承担“起点饮水站”、“25公里段”、“27公里段”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哈马”助力





        为了保证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学们提前返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培训,并在比赛当天清晨3点30分从学校出发赶往志愿服务岗位,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服务工作当中。





        虽然工作紧张而忙碌,但是志愿服务队的各位志愿者始终面带笑容,用认真、细致、耐心的态度为每一名选手服务,保证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哈职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赛事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每一位志愿者都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昂扬的斗志和无限的热情,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



艺术学院

201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