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53

        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的工匠型志愿服务群体,多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雷锋主题活动期间,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全校师生开展“化妆造型、美甲、证件照拍摄”等具有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打造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团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艺术与设计学院设置了学校首个志愿服务站点,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家装设计咨询、服装设计咨询、美容美甲造型设计、证件照拍摄、PS软件教学”等服务,这也标志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志愿工作者从此有了“阵地”和“窗口”。

        6月28日在2号教学楼B02教室隆重举行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校团委孙欣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宗诚老师、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以及志愿服务站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解积文老师主持。






        首先,由解积文老师介绍志愿服务站设立的意义、目的和管理制度。接下来,校团委孙欣老师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宗诚书记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正式成立,并为服务站揭牌,孙欣老师与宗诚书记也分别表达了对志愿者服务站寄予的美好期望。




        最后,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争创工匠型志愿者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匠心筑梦的志愿服务精神。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志愿服务站为契机,全面开启校内志愿服务项目,渗透校园文化生活;建立更健全更完善的志愿者活动的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校范围内志愿服务风气的形成,打造具有艺术与设计特色的工匠型志愿服务团队,完善艺术与设计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艺术学院

 201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