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标准化寝室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82

        为期一个月的以“美我寝室 爱我校园 室优我荣 室差我耻”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落下帷幕,为了表彰在标准化寝室建设工作及寝室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在1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标准化寝室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辅导员宋红、关铭杨、全体寝室长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主持。



        表彰会上,解积文老师首先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标准化寝室建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对本学期标准化寝室建设及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表彰,以激励全体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解积文老师从标准化寝室建设工作、成果、展望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我院标准化寝室建设工作。本学期学院高度重视标准化寝室建设工作,坚定信心,积极开展寝室文化建设和标准化寝室卫生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和整洁、文明、有序、向上的寝室学习与生活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标准化寝室建设工作力度,将文化建设融入于标准化寝室建设当中,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身心愉悦、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



 艺术学院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