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身份转变与各项准备。6月5日,我院在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宗诚、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主持。





        首先,宗诚书记作动员讲话,她强调2017级学生要对顶岗实习应予以重视,要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顶岗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辅导员王欢老师就离校安排及顶岗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2017级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