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18

        2019年4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特邀请质量管理办公室杨晓冬主任作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借此会议拉开了本学期学院诊改建设“质量学期”活动的序幕。




        在学校教学诊改工作进入实质复核阶段的背景下,杨晓冬主任分别以诊改方案原则制定、诊改体系构建和信息平台应用等方面作了讲解,明确诊改复核工作方针,使全体教师认识到诊改不是迎接检查,而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是给教师增加负担,而是为提高办学质量构建长效保障。因此解除了个别教师的“项目情结”和“评估情结”,提高主体责任认识,强化了质量意识,主动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共同追求。

        通过此次推进会,为学院今后教学质量改进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复核工作做出贡献。

 

艺术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