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组织《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35

        为认真落实学校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2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由艺术学院书记宗诚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在本次学习中,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主要精神及具体要求,了解应予处理的教师师德失范行为。



        学习会上,宗诚书记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高度认识《处理办法》的重要性,要着力加强师德师风队伍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师德建设。尤其是近期教育部下发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对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每一位教职工牢固树立献身教育事业的信念,也是艺术学院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有力契机,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修养,营造更加健康的教育氛围。


艺术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