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04

        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激发艺术学院师生的创造力,培养创业、创新的生力军,艺术学院2019年4月12日在2号教学楼711教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艺术学院教师刘大欣围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组织报名、项目解读等方面方面进行了讲解。艺术学院书记宗诚主持了本次讲座活动,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艺术学院教师刘大欣凭着自己带领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累的经验与参加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的专家指导意见,给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详细讲解及分析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际意义、组织流程和典型案例。

        本次专题活动为专职教师提供了一次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新认知的机会,为专职教师在今后工作中注重发掘好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新的途径。讲座结束后,很多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专题讲座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力度,发掘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开拓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艺术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