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420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于6月9日至10日于2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8个专业的332名,学院成立了由副校长孙百鸣为主任、学校教务处处长杜丽萍、艺术学院院长栾强、教学总管杨兆辉及33位外聘教授、企业专家为委员的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毕业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副校长孙百鸣、学校教务处处长杜丽萍对各个答辩现场进行巡视,确保毕业答辩的质量。

        毕业设计答辩在严谨、严肃、浓郁的学术氛围下进行,答辩主要从自述想法、设计理念、设计过程、自我总结四个方面进行。同学们均以PPT形式陈述,内容包含:设计主题和思路、设计概述、设计的亮点、实际应用等。答辩结束后,答辩的评委专家们认真评议,针对学生毕业设计提出专业性问题,并针对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和完善。艺术学院学生会为此次毕业设计答辩提供了志愿者服务,担任了会场前期准备、现场秩序维护、卫生清扫、物品安置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各位评委专家、学院领导、毕业生的一致肯定。












        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最后一个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艺术学院历来看重学生设计的原创性、创新性和实际应用的可能性,它对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有着重要作用,对于学生总结三年的学习生活,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走上职场,成功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