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7艺术类招生情况及形式分析”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31

  11月11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夏青山老师莅临艺术学院做了题为“2017艺术类招生情况及形式分析”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栾强院长、沈肖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栾强主持。



  夏青山老师结合17年招生分数、录取、报到等情况,讲述了17年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详细的分析了艺术类招生人数下滑的原因,全面、细致的介绍了艺术类计划分配和录取原则等。就今后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建议。



  艺术学院院长栾强对夏青山老师所做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栾强院长指出:夏青山老师的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面对2018年艺术类考生报考新动向,就如何运用“四种宣传方式”解决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每位教职工都有了的深刻认识。最后,对今后如何改进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艺术学院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