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71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来自省内的224名莘莘学子在这一天齐聚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学工办高度重视,解积文老师带领学生会精密筹划,提早做好充足准备,学工办主任郑永明老师带领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当天,学校刘敏书记、刘申校长、刘建国副校长等领导亲临我院新生报到一线,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学生干部、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栾强院长、沈肖滨书记、郑永明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老师一起在迎新的第一线,热情、周到、亲切的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  

    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学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2017级的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读书,奋发图强,懂文明,讲礼貌,遵纪守法,尊师爱校,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号召,参加集体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