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54

    为了使学生更好了解行业企业发展需求,树立正确的人生奋斗目标,6月9日,我院举行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百年家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07级装潢艺术设计班刘韬、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编导2007级装潢艺术设计班刘铎、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师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班张海慧、自由职业者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姜山、北京幸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4级电脑艺术设计刘杨、北京韩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三省区域经理2014级人物形象设计班高淼等六名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在校学生进行专题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学工办主任郑永明、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辅导员老师王欢主持。





    艺术学院定期组织毕业生回校交流活动,通过宣传优秀毕业生就业的典型事迹,以及毕业生的成长过程,逐步提高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就业信心。这些优秀毕业生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介绍自己就业、创业的经历和过程,感人的事迹,辛苦的过程,说服力极强。他们分别从专业素质、就业指导、面试技巧、就业历程、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交流,指导学弟学妹们要做到先就业后择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一切机遇,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以自身的聪明才智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百年家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07级装潢艺术设计班刘韬


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编导2007级装潢艺术设计班刘铎


自由职业者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姜山


北京幸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4级电脑艺术设计刘杨


北京韩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三省区域经理2014级人物形象设计班高淼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紧在校学习时间,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自信心,用心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今天学生以学校为荣,明天学院将以学生为骄傲,要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学好专业,脚踏实地,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优秀毕业生用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哥学姐作为榜样,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三年的时间为未来职业生涯作准备。相信,只要经过同学们的不断努力、刻苦学习,未来的职业生涯也同样会璀璨夺目。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