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17

    为了加强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自身安全和权利不受侵害。6月9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安全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学工办主任郑永明、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安全动员大会。 



    沈书记首先对参加实习的学生介绍了实习的目的、安排、基本任务及相关管理办法,希望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后能够不断增强自主学习和实践能力,虚心向同事们请教,认真按照学院和企业的实习安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实习期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实习的观念,以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服从所在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出行等安全问题,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沈书记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对实习学生实行学工办和教研室双重管理,签订学生实习安全协议,并建立实习学生QQ群、微信群等,及时跟踪、检查、指导,确保学生联系不中断、不失联,指导教师做到检查到人、指导到人。

    通过本次安全动员大会,实习学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为将来走上社会,进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