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年度学生就业招聘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44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不断开拓实习就业基地,进行实习指导、就业回访,了解就业市场动态,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了两场大型企业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了27家企业参会,其中哈尔滨市元洲装饰、壹号国际设计、哈尔滨帝王家居有限公司、哈尔滨飞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企业,27家单位共接收我院300多名学生实习、就业。







    “出口畅,才能保入口旺”,我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以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实现就业。多年的努力使得我院毕业生已分布在哈尔滨、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等地的设计类企业,许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行业骨干力量,未来我院将不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为我校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