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职场“位”来
--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专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31

    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成功举办了2012级学生专场招聘会。哈尔滨凤翔九州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张庆庆经理、哈尔滨尚品企画广告有限公司母东华经理、合富众邦营销策划机构的负责人、黑龙江瑞腾广告公司传媒公司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学工办主任郑永明、广告教研室主任张晶、肖卓老师及2012级、2013级广告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几家企业的负责人针对企业需求、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薪资待遇及招聘时的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得到了参会同学的广泛认可。艺术学院沈书记指出:学生们要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双向选择,学生高兴,企业满意,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指导、服务等工作,同时,学院也将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情况,积极与用人企业共同搭建多样化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部分学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针对此次专场招聘会12级、13级的学生们都满怀信心、十分踊跃,非常值得一提的是12级广告班的马瑞霖、张清泉、13级广告班的楚凌云、付天骄等同学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尤其付天骄同学还提前做好了应聘用的PPT,借助PPT详细的介绍了自己所学专长、实际设计和成长经历等。付天骄等几位同学的优异表现给凤翔九州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几家的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场取得了该公司实习生的岗位资格。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都兴奋地说,这种新的招聘形式让彼此有了良好的沟通环境,以往“赶集”般的场面不见了,应聘者有更充裕的时间来了解用人单位,另外广告设计的专业性很强,参加一般的招聘会只能有两三个适合本专业的岗位,市内广告公司又比较分散,无法一一前去应聘,去北京、上海等地找工作成本又太高,广告行业专场招聘会把这些困难都化解了,为我们提供了很大方便。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