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养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35

    根据艺术学院电脑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艺术学院2012级影视动画专业班学生到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幸星动画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北京幸星动画公司按照校企合作教学要求,对学生分别进行了动画、游戏和后期等三个模块的培训和相关软件讲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模拟项目与实际项目相结合,使学生掌握了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企业意识和职业习惯,使学生明确学习动机,形成正确的就业观。




    日前我院党总支负责人沈肖滨和教学总管任鸿伟老师前去北京幸星动画公司对学生进行了实习检查和实习答辩,学生利用PPT、AE和Nuke等软件,展示了实习成果,答辩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新颖,首次插入了音乐特效,烘托气氛,增添效果,形式独具匠心。作品既有学生的精心准备,又有企业教师的专业指导,有震撼、有欣慰,凸显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基础文化素养,受到企业和学院的高度赞誉。

    通过实习答辩,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任务,工作方向,解决了学生的思想负担,稳定了学生的实习心态,检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