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岗前培训 树立实习信心
——艺术学院环艺专业开展2012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33

    日前,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针对即将实习的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三次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岗前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特邀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师郭希伟老师来主讲,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共计8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行企校”三方合作理事会成员,一直致力于为高校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岗前培训及就业安置服务,一直以提高学生实用型技术,安置高薪就业岗位为经营目标。




    培训讲座初始,郭希伟老师以一个趣味的击掌活动作为引导,学生们均积极投入到此次趣味活动当中,深度挖掘自身的潜在能力。学生们在活动中思维模式的快速转变,逐步认识到企业对于员工的基本要求,端正了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当中的劳动纪律和态度。讲座过程当中,郭希伟老师还着重从简历的制作,应聘礼仪等应聘、面试的基本技巧,实习单位的选择,工作岗位选择及企业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此次岗前培训活动的开展,解除了学生在顶岗实习环节前产生的诸多疑惑,使学生对于实习课程环节的职场素质要求有了全面了解,实习目的更加明确,为学生成功完成顶岗实习课程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