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工学结合,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一)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9

    日前,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王晓光、院长助理沈肖滨、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任张晶等一行三人前往哈市学生就业的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就业等情况的了解和考察。



    在哈尔滨斑马人广告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做了介绍,通过2010级广告班学生厚傅雷在企业出色的表现,企业在表示希望与学校合作,提供实习岗位、储备人才资源,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基础。张经理同时表示表示,工学结合,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双方互赢的好事,双方对合作的事项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产、学、研相结合,不仅能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也能完善公司的科学管理。




    通过在南山广告公司的了解,我学院毕业生刘洋同学吃苦敬业、专业精湛受到企业的好评。双方领导还重点探讨了实习实训事宜,并提出结合市场需求,及时对专业课程进行改革完善。


    通过此次的调研、走访,艺术学院广告专业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把提高办学质量,解决学生就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学院领导对广告专业取得的显著成效,办学质量逐步提高给与了赞扬,并提出广告专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在设置专业、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