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对接岗位 企业发展添翼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5

    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耀成应邀到黑龙江神笔画业公司为200多名企业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设计创新与岗位对接”培训。



    黄耀成院长以“设计创新与岗位对接”为题,从色彩、造型、质感角度入手,讲授设计创意的形成、设计创新方法,并通过自己的设计作品实例,演示了设计作品的创作过程。同时,还强调企业员工要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




    黑龙江神笔画业广告有限公司,隶属于神笔集团,是集营销策划、创意设计、影视动画制作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主要承接政府大型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黑龙江神笔画业广告公司已经拥有300多家长期服务的客户,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在培训过程中,黄院长用多媒体介绍了其他设计案例,讲授在设计过程中如何运用设计的基本原理,通过创意发散思维,寻找赋予设计作品的情感,讲座中多次受到企业员工的掌声和喝彩。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