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首批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31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我校国家骨干省级重点专业,以实习实训为主要的实践教学模式。为进一步强化学工融合,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顶岗实习、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对首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授牌。




    日前,艺术设计学院黄耀成院长、王晓光书记、环艺专业教研室主任庄伟等一行4人来到黑龙江省惠业集团、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黑龙江盛世中侨模型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海佩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学生在实习就业基地工作情况,同时授牌这些企业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首批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黑龙江省惠业集团总经理黄理斯、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松、黑龙江盛世中侨模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文忠、哈尔滨海佩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延忠等出席授牌仪式。

    黄耀诚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就业基地长期以来对学生实习就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王晓光书记、庄伟主任与企业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管理,职业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