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出你作品”
---- 艺术学院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专业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4

    为激发学生创作灵感,提高创意设计制作水平,检验本学期教学成果。日前,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公司联合举办“Show出你作品”学生优秀作品展评活动。






    本次作品展主要展出2011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的“动画材质”作品、2012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的“动画模型” 作品。 北京幸星国际公司学术专员朱加星和郭小明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点评,教研室主任任鸿伟和班主任吴迪、王蕾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由黄耀成院长、王晓光书记、沈肖滨助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奖励及奖品。黄院长对同学们设计制作的具有独特、新颖、创新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指导同学们在设计动画作品时应将创新、时尚、动漫三方面进行完美结合,学好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作品展题材丰富,同学们的许多作品在立意和构思上都有独特之处,从不同程度上反应了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努力追逐艺术梦想!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