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首席技能大师及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41

    5月10日上午9时,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首席技能大师及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任签约仪式,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杨立加教授聘为我院首席技能大师、黑龙江省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松聘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兼职专业带头人。副校长刘敏、教务处处长孙百鸣、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耀成、书记王晓光等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庄伟主持。






    副校长刘敏在聘任仪式上讲话,指出聘任杨立加教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席技能大师、陈松老师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兼职专业带头人,是学校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杨立加教授长期从事专业设计和教育工作,综合水平高、专业技能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公认。陈松院长的团队承接省内外近百项设计施工项目,实践能力强、社会影响广。聘任杨立加教授为首席技能大师,陈松院长为兼职专业带头人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虚心向两位请教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高综合专业技能,努力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同时也希望杨立加大师与陈松院长安心工作,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多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在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杨立加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学院的信任和聘任,表示将竭尽所能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与改革作出努力,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陈松院长在讲话中,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表示作为企业将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投入,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聘任仪式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黄耀成院长代表学院与杨立加教授签署了聘任合作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刘敏副校长为杨立加教授、陈松院长颁授了聘书。

    杨力加——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原哈尔滨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会员、建筑师学会会员,黑龙江省建筑师学会常委,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建筑艺术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主要设计作品:“尼日尔体育中心”,“苏联银色森林疗养院”等五项国际项目,“大连天伦大厦”等十多项国内项目设计;“天鹅影剧院”等文化建筑设计八项;“大连金海滩”和“佳木斯农垦大厦”等环境艺术设计作品。主要著作:《把自然还给人类,把人类还给自然--关于太阳岛风景区规划的想法》,《旧城面临的三大压力--论旧城改造的对策》,《加入WTO后中国建筑师面对的新课题》等。

    陈松——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资深室内建筑师,英国欧洲设计联盟(BEDG)会员,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主要作品:哈尔滨花园村宾馆,哈尔滨基督教会哈利路亚大教堂,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黑龙江省科技馆等。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