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圆满完成实践锻炼任务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0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实践教学能力,造就“双师型”教学团队,根据学校教师社会实践锻炼的要求,艺术学院李明、杨海玉、张晗等老师利用寒假到企业一线参加实践锻炼,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书记王晓光、院长助理沈肖滨去企业看望慰问实践锻炼的教师

  

    艺术学院书记王晓光、院长助理沈肖滨分别去哈尔滨君诚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龙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正在那里进行实践锻炼的教师。

  

张晗、杨海玉三名教师在企业实践锻炼

  

    在哈尔滨君诚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实践锻炼的李明老师参与了该公司大量的设计项目,参与共设计千龙建筑公司宣传册、犹太人书籍封面设计、最香精品五常大米宣传单设计、兴安雪源食品有限公司宣传册、红牛协议书封面设计、平安人寿宣传册封面设计、哈电集团期刊封面设计、浮雕壁画设计等设计等八项作品。杨海玉、张晗老师在哈尔滨龙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设计的DM宣传页和十八大展板等作品,三名教师的设计作品全部被企业所采纳。

  

  

  

李明老师参与企业项目设计的作品

  

  

  杨海玉、张晗老师参与企业项目设计的作品

  

    3月6日我院组织了实践锻炼教师进行答辩,他们将实践锻炼的成果和体会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在贡献自己的知识与技术的同时,也将不断吸收企业文化的精髓,接受行业新技术、新理念,并及时反馈企业的用人标准,使学院培养的学生更加贴近企业的发展需求。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