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工作室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42

    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城市项目”工作室和“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面向环艺专业学生召开纳新大会。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王晓光、院长助理沈肖滨、“数字城市项目”工作室企业负责人--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主任孙恒宇、“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学生负责人郑胜、“数字城市项目”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宋群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刘大欣老师主持,王晓光书记代表学院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将自己所学知识和技能投入到工作室的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孙恒宇主任详细介绍了“数字城市项目”工作室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并展示了“数字城市项目”的作品;“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学生负责人郑胜介绍了工作室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果。两个工作室负责人都真诚的欢迎同学们参加工作室的实践活动,共同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工作室纳新大会由刘大欣老师主持


孙恒宇主任介绍“数字城市项目”工作室


郑胜介绍“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并进行招聘宣传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11.21